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65章上架感言
大家好,我是不吃小南瓜。
这本书写了一个月,上架了……
感慨良多!
作为一个十几年的老作者、过了三次本命年的老男人,写书本应没什么感慨的。
但是,这本书真是……呕心沥血啊!
一个字——累!
真的累!
过去一个月,真心除了睡觉、吃饭,剩下的时间都在写书,一天工作十几個小时是常态,中途几乎没出过门。
每一章、每一个小情节,都是仔细思考才写出来的。
每天晚上睡觉前,脑子里想的就是下一章怎么写、下一个要有什么情节。
……
小南瓜是真心想写好的。
科研文,这是写的第三本,但这本也是最累的。
上一本书,说实话,研究都是想到哪写到哪,今天突然有个想法,明天就写出来了。
这本书,大家能看到,开头就有规划。
我是想规划一个‘科研的主线’,希望能按照主线来慢慢推进,从理论到实验,从实验再到科技研。
一点点推进、慢慢展开……
这种写法,其实是有很大风险的,比如,有的研究大家不喜欢,而且也看不明白……
然后就不看了。
因为主线固定了,又不能跳跃式的去研究那些大众内容,比如,哥德巴赫猜想之类的,就会很尴尬。
但是,我还是想顺着自己的想法写下去,希望大家能喜欢吧。
……
好吧,感觉说这些,也没人愿意看。
就到这里了。
下面说一下更新问题,小南瓜手残党,已经把所有存稿爆出来了,真心尽力了。
开书的时候,还有三万存稿,结果写着写着现不行,作废了。
这几张存稿都是后来慢慢攒的。
小南瓜对天誓——
“真心,尽力了!”
一个月,一点都没休息,出门次数寥寥可数。
上架后,两章更新是保底,有能力会更新三章,争取平均能过8ooo字吧。
……
最后,感谢每个喜欢本书的读者!
真心感谢!
你们就是我的衣食父母,在此五体投地的叩拜了!
……
再顺便,求一下订!
谢谢大家!
(本章完)
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
...
...
...
...
先来一小瓶恶魔精华易夏一边说着,一边从自己的摊位上取出一小瓶可乐倒进眼前的坩埚里。在旁边固定的手机屏幕上刷出的诸如未曾设想的道路离大谱之类的弹幕后。易夏又添加了唤为格罗姆之血的植物。当然,弹幕有人称它在本土使用频率更高的称呼椿芽。而随着植物的落入,坩埚里的液体仿佛加了特效一般。由原来泛着不明气泡的黑色液体,逐渐渲染出一片令人悚然的幽绿是色素,他在里面加了色素!比苦瓜汁似乎更有食欲的样子?那么古尔丹,代价是什么呢?弹幕开始疯狂窜动,但易夏已经咕了。他惬意地躺在自己的躺椅上,看着外面形形色色的路人。阳光明媚,空气里弥漫着某种香甜的味道。是奶茶?还是大白腿?易夏眯了眯眼,头顶的太阳圆圆地像一个充满诱惑的大饼。这个可吃不得易夏下意识地舔了舔自己的嘴唇,那里似乎还残留着某颗恒星的残渣这,是属于一个巫觋的故事书友群166575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