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原本我是打算在天启完结之后,找时间重新写一写理想国陨落的故事,甚至还抽空做了细纲。
但整理完大概的纲目之后,却现,疲于落笔,脑子空空荡荡。
四年的连载似乎将我的脑浆都抽空了,连带着或许存在过的灵感和构思,以至于,真正在动笔的时候现,好像个瘫痪病人一样,一个字都写不出来,喜提码字ptsd,在噩梦里辗转了好些个日子。
一直到过了四五个月,我重新鼓起勇气,做了新书设定,然后一遍一遍的修整人设、角色关系和开头,以期待自己在不断的修改里彻底崩溃之前,能把新书开头搞定——然后,在我写到第六遍的时候,我的编辑说,来写个番外,你的读者在号召和呼唤。
顿时,你们救我于改稿和崩溃的苦海。
于是,双卡双待了一段时间之后,总算是重燃了激情,找到了一点感觉,写出了一篇自我感觉还算满意的故事。
字数不多,两万左右,大概在12月1号布。
一個在开始之前开始,在结束之后结束的番外,一个没有存在过的故事。
以上并非饶舌或者是故作高深,而是我自内心喜爱它的地方,个人感觉完成度还是挺高的,一定程度上补完了世界观设定和剧情里的空缺,还有神秘角色震撼出场,相信你们也一定会喜欢。
那么,以上是番外。
再说说新书。
第八遍修改完之后,我这几年所有的勇气和毅力已经全部耗空了,于是决定定稿。
去他妈的,慢热就慢热吧,在哭叫完毕之后,接受自己的缺陷,我尽己所能的将它的基础和开始夯实完毕,等我再写个几万字之后,看看质感。
合适的话咱们找个好日子了,不合适的话,就找个更好的日子。
怠惰了这么久,该开始了。
我很想说希望到时候你们会喜欢……但实际上我可心虚了,忐忑又惊恐,所以,求求了,真的,喜欢一下吧,呜呜呜……
——可怜无助的风月
.。
.
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
...
...
...
...
先来一小瓶恶魔精华易夏一边说着,一边从自己的摊位上取出一小瓶可乐倒进眼前的坩埚里。在旁边固定的手机屏幕上刷出的诸如未曾设想的道路离大谱之类的弹幕后。易夏又添加了唤为格罗姆之血的植物。当然,弹幕有人称它在本土使用频率更高的称呼椿芽。而随着植物的落入,坩埚里的液体仿佛加了特效一般。由原来泛着不明气泡的黑色液体,逐渐渲染出一片令人悚然的幽绿是色素,他在里面加了色素!比苦瓜汁似乎更有食欲的样子?那么古尔丹,代价是什么呢?弹幕开始疯狂窜动,但易夏已经咕了。他惬意地躺在自己的躺椅上,看着外面形形色色的路人。阳光明媚,空气里弥漫着某种香甜的味道。是奶茶?还是大白腿?易夏眯了眯眼,头顶的太阳圆圆地像一个充满诱惑的大饼。这个可吃不得易夏下意识地舔了舔自己的嘴唇,那里似乎还残留着某颗恒星的残渣这,是属于一个巫觋的故事书友群166575132...